赤玄 殘

歲月

最後一個節目錄完,台上的氛圍依舊和諧融洽,陳偉霆笑的寵溺的撘著李易峰的肩膀,後者也很受用的輕輕壓上自己的體重。只是從台上下來,兩人都收起了笑容。
「裝的挺像。」李易峰撇了一眼旁邊的人嘲諷道。
「大家彼此彼此,補藥五十步笑百步。」陳偉霆毫不示弱。
「喲,看來吃我口水效果不錯,成語用得真溜。」說完徑自走向了自己的化妝間。
陳偉霆和李易峰的關係,似乎不如大家想的那麼一團和氣,卻又比大家想的更深入些。
作為一個普通人的我們,在生活中也會適當隱藏一部分真實的自己,而外表光鮮的明星,展示給我們的又有幾分是完全真實的?
「你說我戴著你設計的那個耳釘去澳門,那些CP粉們會不會很開心。」陳偉霆在工作的間隙,給李易峰發了一條微信。
「隨便你,反正拉著我蹭熱度的人那麼多,不多你一個。」無聊的做造型中的李易峰,立刻回復。
「多謝大紅人你大人大量。」陳偉霆自嘲的笑笑,心裡卻已然打消了這個念頭。
之後一直到澳門開演前他們都沒有再聯繫。從曾經的路人甲,到如今這個地位,陳偉霆多的不是歡喜,而是思考。他讓自己存在的盡量低調且平和,安安靜靜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起碼自己還有那麼一絲快樂。如今這種半尷不尬的身分,掌握不好說不定會比以前更慘。
然後他不自覺的想起李易峰,那人似乎比自己好一點,起碼看起來平步青雲。至於一些明浪暗湧,都是這條路上避無可避的。
聽見訊息的聲音,陳偉霆邊看邊露出了笑臉。大概思想真的是有力量的,不然為何正好是他發訊息過來。
「雖然那個耳釘挺便宜,但是好歹跟我這個福星有點聯繫,你真的不打算沾沾福氣?」
陳偉霆看完立刻撥給了李易峰,對方似乎很忙,卻還是調侃了陳偉霆幾句,兩人很快結束完全沒有營養的通話。
此時,我們退後一步,為了更好眺望不可預計的將來。
將來,我們往前一步,為了懷念那時真實的我們。
英皇十五年,陳偉霆戴著那個耳釘獻上了全場最精彩的表演。
2015年8月,麻雀依然在潛伏。

评论(3)

热度(6)